GTQ-ECM合规有效性智能测评

ECM-智能内控管理信息系统

合规减负增信申报系统

 点击进入

合规能力培训在线

 点击进入

建立规章

能力评审

成果展示

专题报道更多
1信用合规能力建设座谈会在吉林召开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合规建设领域的业务指导和协同监管作用,9月19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合规能力建设分会在吉林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信用合规能力建设座谈交流会,吉林省级相关部门领导、部分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专家智库成员、专家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2023-09-25

GTQ-ECM体系建设成果专家评审组
合规之星先进事迹 更多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合规能力建设分会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合),接受中国工合的业务指导。

信用合规中国行 更多

信用合规中国行—走进吉林

合规能力建设 更多

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企业合规能力建设。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工权益保障等责任”。




主办: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合规能力建设分会    技术支持:搜信集团
电话: 400-614-0614    E-mail:oac580@qq.com